叽里咕噜小肥鹤

我和他的故事

    去到现场,很顺利的就跟着胖虎进到剧组里面,我很好奇为什么胖虎知道我长什么样,也没有问我是不是和千玺约好的人。我好像也没有和胖虎见过面啊。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于是我问胖虎,为什么知道千玺要等的人是我,不怕我是粉丝混进来的吗。胖虎表情憋笑的让我自己去问千玺。

    进到剧组见千玺好像还有一会才能休息,于是我自己找了个角落等他,看着他认真的样子觉得很有距离感,镜头下的千玺不再是那个和我一起看电影讨论剧情的普通人,而是一个拥有很多粉丝的大明星,闪闪发光。看着这样的他我忍不住想把他画下来。于是我掏出平板画起了千玺。不知为何,看着他画画,我的灵感特别多,越来越多不一样神态的千玺出现在我的笔下。

    随着我画的千玺越来越多,我发现我可以不用看着他的脸我就能画出他的样貌,他的样子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。画着画着,我的恶趣味发作,画了几个萌萌的小千玺。

    “亲亲抱抱举高高?”

     突然从我旁边出现了一个声音,吓了一跳,转过头后,我发现千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结束他的戏份,站在我旁边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你,你什么时候站在我旁边的!”下意识的把平板藏在身后。

     看着眼前的小姑娘生硬的转换话题,明明脸都红了,但还是硬要假装镇定的样子就觉得好笑。眼中浮现出一丝笑意,但表面上还是一副高冷大佬的样子。

     “刚刚"

     “那什么,拍戏辛苦了"

     “还好”

     “额。。那什么,网上的评论不要太在意,我相信你不是那种人的”

     “嗯,你相信就好”

       怎么感觉这话听起来那么暧昧,一定是我想多了,大佬怎么可能会说这种暧昧的话,一定是我自作多情了。在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的时候,导演突然喊千玺过去。

     “那我就先走了,我带来的小点心放在你休息室了,你饿的话记得吃 ”

       飞快的说完这些,我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胖虎看了眼跑的飞快,还差点被自己的脚给绊倒的人,又看了眼千玺,千玺脸上的梨涡若隐若现的,一看就是心情特别好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春天到了,恋爱的季节要来喽。

评论

热度(11)